新晋鱼仙十八

小画家,有自己的小圈子,过着庸庸碌碌的小日子,喜欢喝幽兰拿铁,双倍碧根果少冰。

不知道是止鼬还是啥的qnq随便码的。。

1.漆黑的夜空,夜雨连绵,打湿他的风衣。斗笠下,男人的眼睛格外的显眼。“鼬先生,又在思念故乡了吗?”一个戏谑的声音响起。鼬回头看了看声音的源头:“不曾想过。”眉眼低垂,又恍惚看见那些过往,“不想过,真的不想么?”鼬暗自问了问自己,嘴角划过一条苦涩的弧度。

2.鼬坐在石椅上,眯着眼睛,仿佛在思考着什么。“终于到这一步了。”他喃喃道,鬼鲛帮他挡住了碍事的人,那么,时间差不多了:视线尽头出现了那熟悉又陌生的影子。“原谅我,佐助”他用只有自己才能听到的声音,轻声说道。

3.“原谅我,佐助,不会有下一次了。”
视线模糊。身体一轻,缓缓倒下。世界仿佛淡化在雾气中。
“止水。我来了。”

4.眼前这个男人熟悉又陌生,依旧是那温暖的笑容,融化了鼬内心的坚冰。
“或许,是我太执着了?”
鼬第一次有这样的想法。

5.“久等了。”鼬有些无奈的笑了笑。
“也不太迟,一起走吧。”名为止水的男人浅笑着,一双带着略显粗糙的手伸向了鼬,仿佛发出了什么邀请。
“!”愣了少顷,鼬握住了这只大手。
“走吧!”
多少年独自撑住、积蓄在心的黑暗,在止水的微笑中,土崩瓦解。

6.鼬的手比以前大了呢。
止水想着,时光又仿佛回到了过去。
那个他们都还活着的过去。
或许,这样也不错。

7.鼬的脚步突然停下了,在止水不解的目光中缓缓消散,
“抱歉。”
“还有一个放心不下的弟弟。”

8.再惨白的光芒下,知觉仿佛又回来了。
“原谅我,佐助。”
“真的。”
“不会有下次了。”

9.看着眼前这个哭泣的青年,鼬仿佛看到了曾经一些过往。
鼬的心里产生了一丝不舍。
“改离开的,总会离开。”
“照顾好自己”
鼬在心里这么说着。

10.又是熟悉的白光。
止水有些戏谑的笑容出现在眼前。
“抱歉,有个让人放心不下的弟弟……”
“就和当年的你一样。”止水微笑的打断了鼬的话。
“该走了呢。”
“……嗯!”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分界线之类的东西
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这边十八,鼬厨
(๑‾ ꇴ ‾๑)第一次发文有点紧张啥的

评论

热度(4)